冰乐把手书吃了

个人本命较多..所以更的东西也杂
现主fgo/刀剑乱
cp的话不限哦
切国厨
汪厨

心态爆炸的摸鱼

从今天开始就画一些原创啦..
老年人混圈混不动了hhhhh
老了老了

王の話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祝我们都能出货,
为我们的梅林干杯
p1梅林
后面是一些医生什么的的摸鱼
梅林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是要害怕死了
给列表太太们都提个醒吧

知らない:

Lof也有小学生的这种盗图加滤镜操作了真可怕

古川朝霧:

???????what,手绘???lof都有这种操作的?

Vantablack:

手绘,共三张(p1原图)

求赞,求支持,制作耗时大量-_-#,大家的支持是我的动力^o^







本太太‘乐’回来啦>_<¦¦¦,临近期

末,在此太太祝所有考生学霸附体

寒假会接着番更,尽情期待吧\^O^/

没错我也吹吹君主,画风贼——干净,贼——好看
吹爆她

今天的蝴蝶依旧没有存在感:

睡前日日我们家君主lof再点点推荐。
一想到人打开lof看见那么多条消息,激动得点进去,一看发现全是我点的时候那表情容易忍不住笑出声哈哈哈哈哈
如果看到了我刚刚推荐那一大串的话,哎对那个就是我们家君主,画画贼可爱那个!
不知道我们家君主会不会看见这条lof哎,反正看到了也没事。老子无所畏惧.jpg

超·妩媚

等等为啥我一开lof和空间好多正坐刀男人们是什么情况??!!